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紅螞蟻 愛情釀的酒

之前有朋友挑戰我的搜歌功力﹐希望我能幫他找紅螞蟻的愛情釀的酒。兩個月前開始用emule的時候索性搜了一下就找到了。emule上的種子還滿多的﹐由此可見這首歌好像還滿紅的。其實我完全不認識紅螞蟻這支樂團﹐只知道愛情釀的酒這首歌而已﹔許多人﹐包括五月天﹐都有唱過這首歌。聽完後覺得不錯﹐有經典老歌的實力與魅力。在此就送上來讓大家懷舊。(順便送上歌詞) :D

這邊有個關於紅螞蟻的簡介 點這裡

點擊以下連結線上試聽


歌曲 : 愛情釀的酒
作詞 : 紅螞蟻
作曲 : 紅螞蟻
編曲 :
演唱 : 紅螞蟻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還告訴我 是杯特製的酒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
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吧
別考慮這麼多
喔 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醉吧 不要回頭
喝愛情釀的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