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2005.11 袁惟仁 你不知道的我

聽了許多流行音樂﹐上傳另類一點的東西。相信大家都聽過袁惟仁這位創作人的大名﹐但你可能對他的音樂不太熟悉。他幫過許多歌手寫過一堆好歌﹐像那英的"征服"﹑王菲的"執迷不悔"(這也是我最近才知道的)﹑阿妹的"最後一次"等。 他的專輯並沒有太大的情緒 起伏﹐只有伴著空心吉他淡淡柔柔的音符。和陳昇一樣﹐他的歌聲唱出一種歷經滄桑的平凡。

我個人偏愛專輯同名主打歌"你不知道的我"﹐有點爵士和藍調的感 覺。第二首"你的溫度"翻唱蔡健雅之前推出的歌曲。其他還包括一些你絕對熟悉﹐但一時想不起原唱者的歌曲如第三首"想念"﹑第四首"夢醒了"﹑第五首"坦 白"等。在流行樂氾濫的當下﹐不妨靜下心﹐聽一點比較柔和一點的音樂。袁惟仁的這張專輯絕對是你的首選。


袁惟仁 你不知道的我 (摯愛推薦﹗)

點擊下載
part 1
part 2

點擊以下連結線上試聽

01 你不知道的我 (鋼琴版)
02 你的溫度
03 想念
04 夢醒了
05 坦白
06 既然愛過
07 旋木
08 勇敢一點
09 好怕
10 你不知道的我 (吉他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