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Friday, November 17, 2006

1998.12.01 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今天最後一張專輯﹕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靠﹗現在傳不上去是怎樣﹖

anyways, 想必大家都聽過這張專輯的同名主打歌"很愛很愛你"﹐所以這首歌到底有多紅就不用陳述太多了。這張專輯剛出來的時候﹐電台每天狂播這首歌﹐每天都聽得到。那陣子真的是完全地把這首歌給聽膩了。

劉若英後來也陸續發了幾張專輯﹐可是好像銷路都沒有這張專輯好。其實劉若英本來就不是大紅特紅的歌手﹐但偶爾聽聽她的歌﹐會被那平淡的音樂和歌聲所吸引。奶茶也唱過一堆好歌。我個人就非常喜歡她的後來﹑成全﹑一輩子的孤單﹑我等你﹑和黃立行合唱的分開旅行等。所以怎麼說呢﹖並不是超喜歡她﹐但她有的歌還不錯﹐而且其實長得也滿漂亮的。至於她為什麼交不到男朋友﹐那我就不知道了(一輩子的孤單就是寫這個窘境)。可能是條件太高了吧﹗

至於我為什麼到現在還單身呢﹖well, 我自認眼光不會太高﹐但可能是對的人還沒出現吧﹗之前也失戀了一陣子﹐所以現在覺得暫時單身也不錯。練練身體﹐畢業後找個好工作﹐賺點錢再來交女朋友也不遲吧﹗其實看其他人出雙入對的也會有點羨慕﹐所以其實也不排斥現在交個女朋友啦﹗誰有認識好女孩的話﹐不吝介紹介紹給我認識吧﹗

推薦曲﹕第一首"很愛很愛你"﹑第二首"花季未了"﹑第三首Flying﹑第四首"好久好久"(光良合唱)。

奶茶至今最好聽的一張作品噢﹗


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推薦﹗)

點擊下載

part 1
part 2

點擊以下連結線上試聽

01 很愛很愛你
02 花季未了
03 Flying
04 好久好久
05 最初的地方
06 透明
07 你說得對
08 夢醒
09 距離 (好久好久獨唱版)
10 多倘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