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1999.05 吳國敬的主題曲

好了﹐時間前進一點到99年﹐香港出了一位創作才子 --吳國敬。最近有人提議我要放一些粵語專輯﹐所以就選了這張。這也是我唯一買的一張粵語專輯﹐可惜是盜版就是了(因為找不到正版﹗)。 會買這張專輯的原因在於我在電台聽過唯一一首吳國敬的歌曲"其實我深深愛著你"。以前聽過有人說一首歌可能促使一個人去買一張專輯﹐吳國敬的這張專輯就 是如此﹗那時後電台真是狂播吳國敬的"其實我深深愛著你"﹐幾乎每天都聽得到﹐聽前奏就知道是這首歌。這首歌後半段激昂的歌聲與音樂非常有感覺﹐是吸引我 的最大特點。即使聽不懂廣東話﹐歌裡包含的情緒足以讓聽眾耳朵為之豎起。把燈關上在暗暗的房間靜靜的聆聽這首歌會感到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這 張專輯可以算是一張翻唱專輯﹐其中收錄了如"帶你看風景"﹑"真心真意"﹑"理想對象"﹑"越吻越傷心"等經典粵語歌曲。我不知道這些歌曲是不是吳國敬譜 的曲﹐如果真是的話﹐那他可以算是香港的陶吉吉或王力宏了﹗除了主打歌外﹐其他歌曲好像全都重新編曲。整張專輯聽下來非常的舒服﹐有濃濃的r&b 味道﹐但卻不會太多。總之﹐一張可以帶領你進入粵語音樂的一張專輯。

PS﹕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些粵語音樂給我﹖節奏藍調或抒情專輯都可以﹗

omg... 連封面圖都找不到。。。

吳國敬的主題曲 (找都找不到﹐我看是絕版了吧﹗)

點擊下載
part 1
part 2

點擊以下連結線上試聽

01 其實我深深愛著你 (三個男人一個處)
[吳國敬+鄧建明+唐亦聰]

02 帶你看風景
03 愛你是我一生中理想
04 只有你肯給我認真
05 我們的主題曲
06 真心真意 (合唱版) [許志安+吳國敬]
07 理想對象
08 理想結婚
09 哭泣游戲
10 戰場上的聖誕快樂
11 越吻越傷心 (with eddie & eugene) [蘇永康+吳國敬]
12 其實我深深愛著你
13 TAKE TW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