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1988 伊能靜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十九歲以上了吧~哈哈哈~沒想到大家都那麼老了﹗LOL

最近真的是走復古風﹐超愛聽老歌的。

1988年好像是個魔術數字﹐超多好專輯都差不多
時候上市。98年也是。。。這麼說下一波音樂盛世因該是2008囉﹗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其實我對伊能靜沒什麼印象﹐好像是我小時候台灣唯一的一位少女偶像歌手吧~哪像這個年頭﹐到處都是偶像歌手﹐一年比一年多。

這張專輯好像是伊能靜的首張專輯噢﹗之前我只有聽過她的悲傷朱麗葉﹑關不住和我很勇敢﹐所以這張專輯對我來說也算滿新奇的。整張專輯走八零年代華人流行樂的路線﹐非常輕快的曲風﹐更現在所謂的輕快曲風有很大的落差。那時期的曲風好像比較純璞。聽了太多現代曲風﹐我個人其實還滿喜歡那時候比較簡單一點的曲風。

1988年﹐大家應該連小學都還沒上吧﹗現在讓我們時空倒轉﹐進入那時候的音樂世界吧﹗

整張推薦﹗﹗﹗

PS: okay, 最近比較忙﹐好多好音樂都沒有時間放上來。最近有許多合集的構想﹐在這邊先提一下﹐看大家意下如何。要是有其他想聽的﹐隨時線上msg我囉﹗

小蟲音樂合輯
陶吉吉音樂合輯
聖誕音樂合輯
2006樂團合輯
早期華語專輯:巫啟賢﹑張信哲﹑張學友﹑伍思凱﹑林憶蓮等
日本節奏藍調合輯




伊能靜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絕版囉﹗

點擊下載
part 1
part 2

點擊以下連結線上試聽

01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02 生日快樂
03 驕傲的面具
04 愛的日記
05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06 我就是年輕
07 我累了
08 帶我去月亮
09 加一些想像
10 三月的秘密


omg... I think she looks gorgeous for a mom~ LOL:D

1 comment:

Matt said...

DJ Tony!

I just took your advice and upgraded to Beta. It's awesome, you're right, big improvement.

Thoughts on music:

Brian McKnighht - hit and miss.
Yuan Wei Ren - AWESOME!
Elva - not so much.

What should I downlo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