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1994 劉德華 忘情水

yay! 已經混了3天﹐報告連一個字都還沒動~ woohoo!!! 死定了我﹗

3天來都在幹嘛?當然是抓歌啊!看!我這個DJ多稱職﹗

廢話不多說﹐放上最近的戰利品。

94年﹐華仔發了這張超經典的專輯"忘情水"。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張專輯的同名主打歌﹐傳唱度高到現在我們這一輩的人還可以琅琅上口﹐真的是不得了的一首歌。劉德華最紅的應該是這首忘情水吧﹗沒記錯的話﹐這張專輯當年狂銷了八十萬張。94年的時候剛好我來加拿大兩年左右﹐所以其實這首歌我也是後來才從精選輯裡面聽到的。yes, I'm Out-Date, okay? LOL:D

很多人可能只聽過忘情水﹐並沒有把整張專輯聽完﹐所以在此就一併獻上。專輯聽下來﹐還是主打歌最好聽﹐但整張專輯還是滿耐聽的啦。目前我只有聽過一次﹐所以不能評論太多﹐但大家就況且聽聽吧﹗

最近我發現舊唱片裡常常收錄主打歌的原版。這些原版往往與後來電台播放或專輯收錄的版本不太一樣﹐往往聽起來更有感覺﹗忘情水也不例外﹐原版與精選輯裡面的版本不太一樣噢~ 前幾天放的 Karyn White 專輯也一樣~ 裡面的Superwoman和後來的版本不太一樣噢﹗(不過試聽是放新版就是了~想聽原版的話﹐只好下整張專輯囉﹗註釋﹕原版更猛﹐更有爆發力﹗)



劉德華 忘情水 絕版囉﹗

點擊下載

part 1
part 2

點擊以下連結線上試聽

01 忘情水
02 纏綿
03 不該愛上你
04 錯怪
05 心酸
06 你是我的溫柔
07 痴
08 最孤單的人是我
09 峰迴路轉
10 想要飛

1 comment:

Mid said...

讚!!! 真的要謝謝你~我想這首想到快死掉了!!我愛死你了!!!謝謝你!!XD~阿阿阿阿阿~~~謝謝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