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Saturday, April 14, 2007

2007.4.9 林宇中 淋雨中


台灣金曲獎最佳新人林宇中繼2006最感動人的創作新聲《1st》後,全新專輯《淋雨中》收錄了10首情歌,包括了「蒼蠅的淚滴」、「貓頭鷹」、「復活」和「捉迷藏」。

來自馬來西亞的浪漫原人林宇中是創作型歌手,他在台灣工作和生活的際遇成為他創作的原動力,曾為台、港和星馬多位歌手如陳小春、阿杜及林俊傑等創作出不少 歌曲。《淋雨中》是林宇中的個人專輯,收錄多首抒情的情歌,值得歌迷們收藏。林宇中的歌曲是用結他來創作,詞曲創作很有深度,而他的歌都帶著很真誠的溫暖 和感動,極有潛質成為2007年流行音樂人氣歌手。

林宇中 淋雨中 NEW!

















右鍵另存

01.蒼蠅的淚滴
02.貓頭鷹
03.復活
04.捉迷藏
05.旋律
06.對調
07.淋雨中
08.餘興節目
09.主題曲
10.空鞦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