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Thursday, April 12, 2007

2007.3.19 金莎 不可思議金選 (台灣版)


金莎的2007年全新專輯《不可思議金選》收錄了14首歌曲和7首MV,她是樂壇成績驕人的新人,獲得了全亞洲音樂獎項的六個最佳新人獎和11個廣告代 言。林俊傑JJ特別寫了一首男女對唱曲「被風吹過的夏天」,這首歌獲得各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聽眾也讓她甜而不膩的歌喉留下深刻的印象。全創作才子林宇中 一手包辦「不可思議」這首歌曲的詞和曲,在金莎的演繹下,這首歌有一種打動人心的魅力,與聽眾進入歌曲的情境之中,跟著她的歌聲一起快樂和一起悲傷。

曾在大師兄阿杜「走向前」MV中扮演其女友的金莎,以默契的表演獲得音樂人畢曉世的青睞,成為海蝶音樂歷史上第一位內地歌手。金莎是帶點甜蜜滋味 的新女聲,《不可思議金選》專輯收錄了新歌「不可思議」、「被風吹過的夏天」、「WuLaLa」和「空氣」。這張專輯值得歌迷們珍藏。

PS:可愛的女生 ^^


金莎 不可思議金選 推薦!

















右鍵另存

01. 不可思議
02. 被風吹過的夏天 (金莎 林俊傑 合唱)
03. WuLaLa
04. 空氣
05. 笨蛋
06. 停電
07. 剎那間
08. 分手暫時不快樂
09. 平行線
10. All About You
11. 亞森羅蘋
12. 第三滴眼淚
13. 委屈
14. 雪絨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