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Thursday, April 12, 2007

1995.9.24 伍思凱 心動了 (誠摯推薦!經典!)

相信大家都聽過伍思凱這位創作歌手﹐也聽過他最有名的成名曲"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但假如你從那個時候開始認識伍思凱而沒聽過他95年發行的這張專輯﹐那麼你應該帶上耳機﹐好好地將這張專輯聽一遍。前陣子翻到這張專輯﹐聽完後真是"驚為天人"﹐放在mp3上每天狂聽。原本以為95年只有張學友的專輯比較行﹐但聽完"心動了"後﹐發現當時也有其他好聽的經典專輯﹐與時下的周式情歌與其他流行曲有過之而無不及!伍思凱的"心動了"整張專輯首首主打﹐保證讓你從最初聽到最後﹐欲罷不能!專輯收錄了三首從新演譯歌曲"分不到你的愛"(黃小琥)﹑"不只是朋友"(黃小琥)和"情網"(張學友)及其他輕快的經典伍式歌曲"心動了"﹑"心的位子"和"生日快樂"。個人偏愛以上六首歌曲﹐尤其是同名主打歌"心動了"﹐完全符合我現在畢業在即﹐面對未知未來的那份困惑的心情。這首歌有實質的勵志作用﹐大家不妨聽聽看。

好了﹐不多說了﹐大家按下下面的PLAY鍵﹐開始聽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