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Saturday, April 07, 2007

2007.4.10 蔡詩蕓 D-doll 蕓朵

最近要考試了﹐比較沒有時間能上來這邊留言~

最近還發了滿多專輯﹐可是沒有時間一一介紹~ 在此就先貼上來﹐大家自己去聆聽囉!

蔡詩蕓的2007年全新國語專輯收錄了動聽的情歌,她的歌聲細膩且充滿爆發力。蔡詩蕓的嗓音獨特,有直覺式的唱腔。蔡詩蕓是19歲超有想法的七年級女生, 眼神直率,且笑容溫暖,散發出內斂又外放的迷人氣質。蔡詩蕓表演過舞台劇,擔任女主角。在這張專輯裡,聽眾可聽到蔡詩蕓充滿個人魅力的聲音,值得歌迷們收 藏。

蔡詩蕓相信直覺,忠於感覺,唱屬於自己的歌。蔡詩蕓全程全心投入《蕓朵》專輯的製作,從製作選曲、錄音造型都努力做到最好,並且提供想法。在專輯 裡歌迷可以窺見她各種面向的性格。整張專輯充滿著年輕的氣息,愛情故事裡甜蜜中也有感傷,力量中有溫柔,這就是蔡詩蕓與眾不同的魅力。

蔡詩蕓 D-doll 蕓朵 NEW!















右鍵另存

01. 花樣霓虹
02. 天生慢熱
03. 錯過
04. 不肯睡
05. 對不起!現在收不到訊號
06. 女兒紅
07. 愛人居住的城市
08. 雪人哭了
09. 失而復得
10. 要就要現在

PS:專輯還收錄了第一張專輯~有空再發吧!

1 comment:

a4moon9 said...

根本沒辦法另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