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Monday, April 09, 2007

2007.3.16 楊韻禾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楊韻禾 首張個人國語專輯
3/16 開始認識 楊韻禾

你不知道…因為一張Demo, 成為MACHI唯一的女生一直是喜歡音樂的女孩,沙發上、浴缸裡、車陣中、發呆時…,她的腦中經常是有旋律的,她錄成Demo,聽自己唱自己的心情,直到有一天,一個朋友介紹她認識李玖哲,然後再透過李玖哲,她認識了麻吉大哥黃立成,鼓起勇氣送出了自己的Demo,Jeff說「cool..加入MACHI吧」,於是她從6792英哩外的洛杉磯,踏上了台灣的土地。

創作女新人楊韻禾的首張個人專輯《你不知道》收錄10首新歌,包括「你不知道」、「我就是」、「心軟」、「我不要」和「天生一對」歌曲。全新專輯曲風多元化,包括了抒情、嘻哈R&B和Rock,這些音樂紀錄了楊韻禾的心情,也代表了她所喜歡的音樂,演繹了動聽的音樂。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and Yesasia

楊韻禾 你不知道 NEW!

















右鍵另存

01. 你不知道
02. 我就是
03. 心軟
04. 我不要
05. 天生一對 (Vanness 合唱)
06. 最後一頁
07. 遺憾
08. 我記得
09. 愛的味道
10. Pleas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