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Thursday, March 08, 2007

艾莉絲

趁現在還能忙裡偷閑時﹐把之前想放上來的幾張艾莉絲的照片放上來~ ^^




艾莉絲Iris小檔案

姓名:Iris (本名:曾莉婷)
身高:165cm
體重:43kg
生日:1979/12/21
星座: 射手座 (跟我一樣是射手座的唷!XD)
血型: O (我也是O!)
專長:主持、表演、創作、音樂
興趣:旅行、烹飪、舞蹈
語言:中文、英文、日文
喜歡的東洋藝人: Puffy、恰拉
喜歡的西洋藝人: CAKE AND SEA、Radio Head
喜歡的男歌手(華語): 陶吉吉 (又跟我一樣耶!)
喜歡的女歌手(華語): 莫文蔚、王菲
最喜歡的電影: 愛在黎明破曉時
喜歡的女演員: 蜜雪兒菲佛、卡麥隆狄亞
喜歡的男演員: 比利克里斯多,周潤發
喜歡的顏色: 紅色、藍色


曾主持天才向前衝﹑世界真奇妙等節目
曾任Channel V VJ

艾莉絲
部落格:

♬♬艾莉絲♬♬ 我的牧羊人奇幻之旅


PS:完全符合我理想情人的條件~會太高了點嗎? LOL

大家要收看每週五晚間有艾莉絲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喲!


點圖放大

性感的艾莉絲


陽光的艾莉絲


高貴的艾莉絲


可愛的艾莉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