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2007.2.14 何潤東 好想對你說


演而優則唱的何潤東,繼2000年推出EP後,只偶然為劇集《雪地裡的星星》(2003)及《白屋之戀》(2006)獻聲,久違了樂壇七年,何潤東終於回 歸華語樂壇並推出大碟《好聽對你說》。何潤東的2007年全新專輯收錄了14首情歌,這是一張充滿夢想和友情的音樂專輯,值得歌迷珍藏。

主打歌「好想對你說」由何潤東與釭遍中、港、台三地的韓國藝人張娜拉深情對唱,「沒有我你怎麼辦」是2007年抒情搖滾歌曲,帶給歌迷全新的感受。專輯還收錄了新歌「黑色翅膀」和電視劇主題曲「白屋之戀」,以及電視劇《梁山伯與祝英台》片尾曲「雙飛」。

何潤東 好想對你說 NEW!HIGHLY RECOMMENDED!

等待七年 籌備兩年 一張充滿夢想與友情的專輯
*推薦曲目*黑色翅膀~百萬之歌票選冠軍曲/白屋之戀~
電視劇主題曲/好想對你說~ 何潤東 vs 張娜拉 深情對唱
雙飛~電視劇"梁山伯與祝英台"片尾曲/沒有我你怎麼辦~2007年抒情搖滾版

01. 黑色翅膀 RECOMMENDED!
02. DiDa RECOMMENDED!
03. 悲傷也快樂 RECOMMENDED!
04. 一封信RECOMMENDED!
05. 白屋之戀
RECOMMENDED!
06. 雙飛 RECOMMENDED!
07. 沒有我你怎麼辦 HIGHLY RECOMMENDED!!!
08. 好想對你說 RECOMMENDED!
09. Think about you
10. 星海流浪的人 RECOMMENDED!
11. 妳的回答 RECOMMENDED!
12. 無我
13. 最後一天
14. 星海流浪的人(日文 Japane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