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2006.12.28 曹格 Superman

天哪! ‘06年快過了耶! 真不敢相信今年只剩兩天不到的時間而已!

回想起來﹐今年好像沒發生什麼人生大事~ 對上一段感情已經完完全全告別了﹐剩下只剩明年六月畢業而已~

今年從語言交換﹑報社等認識了滿多新朋友﹐有好的也有壞的。開學前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聖誕節前發了電郵給他們﹐想不到還記得我﹐真的是滿開心的!

今年好像跟運勢預言上的一樣﹐多數的時間完全奉獻給了朋友。現在再半個學期就能畢業了﹐發現自己對未來好像有點徬惶失措﹐跟朋友好像也玩不太起來﹐也比較聊不開來。我想這就是人生吧!每個人都在成長﹐都有自己的工作和自己的目標和夢想須追逐與完成......

well, 總歸一句﹐希望明年會更好囉!

年底也是華語唱片界的大月﹐而今年也不例外。際格格BLUE後﹐曹格又推出了新專輯"Superman"。也許大家可能期待曹格這張專輯裡還會有如"Superwoman"或"沉默玩具"等澎湃洶湧的動人情歌﹐然而這張專輯大家可能找不到任何這一類的情歌。話雖如此﹐聽完專輯後﹐我個人覺得曹格這張專輯對華語音樂來說真的是有所突破。專輯內雖然沒有氣勢浩然的情歌﹐但多了幾分放克和雷鬼﹐以及濃濃的美式節奏藍調味道。從這張專輯裡﹐你可能找到如Stevie Wonder﹑Michael Jackson﹑Usher﹑R.Kelly等嘻哈﹑節奏藍調先驅的影子。這張新專輯是際林子良"自告奮勇"後﹐華人唱片界重大突破和眾樂迷的一大福音﹗推薦整張專輯! 整張專輯從頭到尾保證讓你跟著節奏搖擺。非常耐聽的一張專輯﹐值得樂迷們收藏。

想想當年曹格就是因為音樂風格太美式而遭到唱片公司拒於門外真的是有點諷刺。如今風水輪流轉﹐曹格成了當紅的音樂人﹐為音樂界搶手的創作人。真的要歸功於曹格的努力﹐不氣餒﹐不放棄﹐今天大家才能聽到那麼好聽的節奏藍調! XD

曹格 Superman HIGHLY RECOMMENDED!!!
大力推薦!今年金曲獎非曹格末屬!
click me to download or listen online!

01 Superman
02 兩隻戀人
03 Girlfriend
04 背叛
05 你是我的寶貝
06 3-7-20-1
07 保護你
08 愛到底
09 我的甜蜜蜜
10 天使忌妒的生活

1 comment:

ahsia said...

I like this album.
Gary rock!

www.garyfriendclub.com/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