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Friday, December 01, 2006

1992.06 少女隊 偏愛你的心 (懷念噢!)


嘿嘿... 忙裡偷閒﹐上一張絕版專輯上來~

很多人可能對少女隊這支組合不太熟悉﹐可能連聽都沒聽過~ 大多數的人可能只記得小時候的小虎隊和草蜢﹐可能不記得這支團體~

其實92年時﹐我剛來加拿大﹐所以除了小虎隊外﹐其他都不記得了~ 最近在網上發現了一個專上傳老歌的一個論壇﹐在裡頭發現了這張專輯~

少女隊是由徐若瑄﹑王思涵和吳珮瑜所組成的早期女子團體~ 對﹐你沒看錯﹐是徐若瑄耶! 當時﹐徐若瑄不過15歲﹐剛從美少女選拔賽中脫穎而出~



在網上查了查相關資料﹐少女隊總共發了兩張專輯﹐91年的"PS I Love You 我的心要去旅行"和92年的"偏愛你的心"~ 團體好像並沒有特紅﹐專輯並沒有大賣的樣子~ 之後﹐少女隊解散﹐徐若瑄便前往日本發展~ 現在大家還有印象的可能只剩Vivian吧!

回顧這支組合其實還滿有趣的~ 可以看到青澀的徐若瑄﹐亦可以聽到當時的流行曲風~ DJ現在超愛同名主打歌"偏愛你的心"~青春洋溢﹐滿像伊能靜的"十九歲的最後一天"或"悲傷茱麗葉"~至於專輯的其他歌曲﹐我就沒有太大的印象了。大家就自己聽聽看囉!



註﹕這張專輯不好找噢!yahoo拍賣標到台幣2000塊噢!

PS:終於找到一個還不錯的上載服務~用寬頻下載的話可跑到100多kbps~往後就用這個服務為大家傳歌囉!還有﹐由於我新的mp3隨身聽空間比較大﹐且音質較佳﹐從這期開始恢復以往的mp3檔案﹐不再傳wma了。全部mp3皆為128kbps﹐分割為兩部分﹐提供試聽。

下載方法﹕點擊連結﹔網頁拉至下方﹐會有讀秒記時﹔45秒後﹐隱藏連結自動浮現﹔點擊連結下載。



少女隊 偏愛你的心 絕版囉!

點擊下載
part 1
part 2

點擊以下連結線上試聽

01. 偏愛你的心 下附歌詞﹗
02. Bye-Bye My Love
03. 一封舊情書
04. 唯一的唯一

05. 當你離開的時候

06. 戀愛計時器

07. 我的心事你知不知道
08. 把心情摺成一隻蝴蝶

09. 愛要輕輕鬆鬆放個假

10. 早晨的約會



1.偏愛你的心
作詞:劉虞瑞 作曲:紀宏仁

打一通電話 丟一條手帕
換不回你一朵鮮花
一個人回家 大雨一直下
既然說我真是瀟灑

望著鏡子裡 寂寞的眼睛
究竟為何你看不清
想你的心裡 又無法整理
一夜夢到天明

偏心 偏愛你的心
傷心 傷透我的心
怨你傻的可以竟然毫不知情
讓我受委屈

偏心 偏愛你的心
傷心 傷了我自己
如何能讓你清醒
給我真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