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她在哪裡﹖

有件重要的事覺得非給它留言不可~其實前天就應該留了啦﹐但最近真的是太懶了 ~哈哈~

前天見到美女噢!這裡不要把她給寫得太直接﹐要不然有天她逛到這裡我就完蛋了~

雖然媽媽覺得差不多中上﹐但我覺得其實不錯......umm...以我的標
差不多75以上~雖然不是超級漂亮﹐但我看也有資格算得上是美女啦!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看到美女﹐生活真的是過得有點無精打采﹐滿無聊的~朋友圈裡面﹐很多人的女朋友﹐我給他們的感想都是不語自評......真的是有點覺得這年頭是不是大家都滿desperate﹔擔心交不到女朋友還是怎樣。

我的標準其實也不會太高﹐但我也沒有低到見一個愛一個~大家都說射手座花心﹐見一個愛一個﹐真的是有點冤枉~不是每一個射手都這樣!我承認也曾看上幾個不錯的女生﹐但我又沒有女朋友﹐怎可以稱得上是花心呢﹖美女誰不喜歡﹖

大家看我的部落格雖然有時會貼上幾張美女的圖像金泰喜﹑韓彩英等﹐但我的標準沒那麼高啦!並不一定要像她們那樣的超級大美女我才會接受~目前單身的我當然希望能找到超可愛的女朋友(誰不希望呢﹖說不的人都是在唬爛我~)﹐但那也僅限於一份憧憬。以前也喜歡一位美女﹐但美麗的外表下讓人捉摸不定﹐所以我現在對女生其實有點小怕怕。當然﹐隨之而來的條件也降低啦!之前那個可能給她90分﹐現在75分以上就能接受啦!現在就已經降了15分了﹐真是無法想像30歲時會怎樣。。。LOL!

anyways, 要說的就那麼多囉~ 把最近看到的美女記錄起來﹐以後也有個回憶~說不定有緣也會成一對~誰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