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Sunday, January 07, 2007

2007!!!

一星期沒有來留言囉~ 真是充實的一週﹐一定要給它留言一下。

其實整個星期也沒幹嘛啦。。。明天又要開學了﹐所以這個星期可能先提早做收心操吧!

上星期日垮年時和爸媽大吵一架﹐因為媽媽不讓我去朋友家倒數。喂﹗都已經二十二歲了耶!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呢﹖那天真的是超生氣的﹐和爸媽在吵架﹑說教和哭鬧聲中度過垮年。元旦早上又和爸媽在餐桌上大吵。。。唉~今年可能不是個好年噢。。。

事後想想﹐其實自己也有錯﹐不應該跟爸媽大吵大鬧﹐爸媽也都是為我好啊﹗只是爸媽有點保守的管教方式有時讓我覺得和朋友與其他人格格不入﹐生活上也有所阻力和困擾。哎﹗這就是人生吧﹗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大吵大鬧後﹐剩下的一週便滿平靜的。。。可能是大家都退一步吧。

星期四和馬克去UBC印書。這個學期的課本有差不多十本耶!OMG。。。或許我真的應該把那節韓國歷史放掉﹐免得到時候又有讀不完的書。爸媽也常這樣勸我﹐但兩節課未免太混了一點吧﹗再說﹐我把北韓的核武問題設為我研究計劃的主題﹐多學些韓國的文化和歷史應該對未來有所助益吧!希望能在研究所審核上有加分作用。。。

今天和馬克又再圖書館晃了一會兒。圖書館最近真的是太有錢了﹐新的DVD一大堆﹐連神鬼奇航II都有。以後我看不用去Rogers租了﹐直接定期往圖書館跑就行了。

最近又感冒了。可能是星期四那天﹐UBC風大﹐著了涼﹐回家後喉嚨便開始痛了起來。也可能是馬克傳染給我的 (馬克﹐你給我記住!) 接下來兩﹑三天都睡不好。唉~~~~


對了﹐最近也開始看綜藝節目了!自上次去馬克家看了天才衝衝衝後﹐這個星期便下了兩集下來看。艾莉絲真的是超可愛的!其實從她在潘瑋伯的MV中出現後﹐我便開始注意她了。只是好像沒有大紅大紫就是了。可惜。。。但她還是依舊那麼可愛!沒關係﹐有我支持就行了!

一月五號那集裡面也有一個廣告模特兒(她好像叫語晨;長得跟我一位朋友還滿像的:P) 滿漂亮的。原來台灣美女也滿多的嘛!可是為什麼我遇到或認識的大部份都普通或長得滿抱歉的呢?不瞞各位﹐其實我也有膚淺的一面﹐也滿注重外表的啦!LOL

好了﹐時間就那麼多了。該睡了。希望開學後一切順利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