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Friday, January 26, 2007

2007.1.26 張學友 在你身邊

好久不見張學友~ 暌違歌壇數年的張學友終於又有新作品了!

好久不見的張學友這次帶來有別以往的音樂風格﹐撇開深情路線﹐嘗試了許多不同的音樂元素。其中包括搖滾﹑節奏藍調 /嘻哈﹑放克和比較另類的抒情歌曲。當然﹐這其中少不了幾首走以往抒情風的歌曲。

DJ快速的聽了一遍後覺得這張專輯和近期曹格所發行的新專輯有所雷同。兩張專輯相似在於都走比較放克的路線﹐華語流行樂壇比較少見的一種風格。聽完這兩張專輯後﹐個人覺得兩張專輯都有所突破﹐亦非常耐聽。

開頭歌"聽天由命"帶有強節奏的放克味﹐與之前曹格的3-7-21頗相似。第二首"原罪犯"走另類風。第三首同名主打歌"在你身邊"由空心吉他伴奏﹐舒服﹐無負擔。第四首"有一個地方"是一首有鋼琴伴奏的小品。第五首"難道真的不能用愛決嗎"帶點李玟﹑李玖哲和Machi的嘻哈風。個人覺得第一主打歌﹐第六首"好久不見"﹐是專輯裡最耐聽的歌﹐擁有歌神為大家所喜愛的深情唱腔。大力推薦此曲! 第七首"I Don’t Wanna Be"有頗似之前"想的都是他"的輕快節奏藍調節奏。第八首"上不完的課"帶點方大同和王力宏的放克味﹐也滿輕快的一首歌。第九首"煩惱歌"有之前Cos de Melau和"留給自己一個晚上"的影子﹐亦非常放克。專輯最後一首歌則是繼王菲翻唱鄧麗君的"但願人長久"後又一新版本﹐也是專輯的賣點之一。

總之﹐又是一張不錯的一張專輯﹐推薦給大家!

他的聲音 無可替代 只有 感動 他的情感 始終如一 只有 愛 世界在變 人心在變 唯一不變的是 張學友

推薦曲:好久不見、在你身邊、聽天由命、煩惱歌 I Don't Wanna Be、「但願人長久」(重新編曲經典之作)

張學友 在你身邊 推薦!
click me to download or listen online
*right click save as on playlist to download selected track
once media player opens, go to file and "save media as"


01. 聽天由命
02. 原罪犯
03. 在你身邊
04. 有一個地方
05. 難道真的不能用愛絕決嗎?
06. 好久不見
07. I Don't Wanna Be
08. 煩惱歌
09. 上不完的課
10. 但願人長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