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Friday, October 20, 2006

2006.10.20 K One 羅密歐與茱麗葉

在此獻上一張新發行的專輯 ﹕K One 羅密歐與茱麗葉。DJ個人對台灣的男孩團體是沒太大興趣啦﹐只是朋友想聽﹐所以就傳上來了。K One 好像是現在還僅存的幾支男孩團體﹐其他像Energy, 5566, BAD,F4,可米小子啦﹐好像都垮了﹐要不然就是解散等等。優質男孩團體好像越來越少了。像以前韓國的HOT啦﹐英國的男孩特區(Boyzone)﹐日本的超化學男子等都不錯。時代不同囉!現在偶像歌手好像比較吃香吧!


推薦勁歌完全主打
究極爆裂主打歌 為你再活一天
戀愛必K主打歌 胡思亂想 樂壇矚目新人 IVY首度甜蜜獻聲
全猛節奏主打歌 Look into my eyes
寂寞哀傷主打歌 如果沒有
深情動人主打歌 不明白 達倫 VS 七朵花 喬恩 私密對唱

K One 羅密歐與茱麗葉

點擊下載
part 1
part 2

01 羅密歐 & 茱麗葉
02 發現愛
03 糖梅仙子之舞 (演奏曲)
04 浪漫舞會
05 胡思亂想
06 Gossip
07 啟始 (演奏曲)
08 Look Into My Eyes
09 不明白
10 為你再活一天
11 如果沒有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