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2006.09.25 戴佩妮 iPenny 一個人的行李

最近真是有太多聽不完的好專輯。好的是許多女歌手接二連三的發片﹐讓眾樂迷們可大飽耳福。更讓樂迷們值得高興的是這些專輯真是張張好聽﹐有許多琅琅上口的好歌﹐想必會成為大眾喜愛的 K-歌。DJ記得上一次華人樂界有此盛況應該在98年(好比98年NBA選秀。那一介出了Iverson, Nash, Kobe等)﹐DJ剛開始聽音樂的時候。當然﹐DJ小時候也聽過小虎隊啦﹗可是除了小虎隊﹐還是小虎隊﹐因為DJ很小就離開台灣﹐所以沒有機會聽到什麼國 語歌。所以DJ有時候也會找找舊專輯﹐回味回味一些經典歌曲。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介紹專輯吧﹗和梁靜茹相同﹐個人覺得戴佩妮這張專輯的曲風並沒有太大改變﹐但是歌裡面可以聽到更多狂野﹐更多吶喊﹐更多情感。這張專輯 ﹐Penny從譜曲﹑寫詞到製作全由自己包辦﹐所以也算是滿大的突破。如果你喜歡空心吉他的話﹐戴佩妮當然是首選。和梁靜茹相同﹐這張專輯整張感覺也不錯 ﹐有許多讓DJ印象深刻的歌曲。同名主打歌"一個人的行李"不容錯過。第五首"擇偶條件
"帶有濃濃的搖滾味﹐讓人跟著節奏搖晃。喜歡"你要的愛"的朋友不妨聽聽第八首"我們的故事"﹐同樣非常舒服。抒情歌第3,4,6,7,8,9,10均不錯﹐都很耐聽。

怎麼覺得好像沒有盡到DJ的本份﹐介紹越來越短。但近期的專輯真的都不錯﹐你們自己聽聽看就知道了。:D




戴佩妮 iPenny 一個人的行李
part 1
part 2


01. 掛在半夢半醒之間

02. 一個人的行李

03. 淡水河邊

04. 窗外
05. 擇偶條件
06. 單身潛逃

07. 未知數

08. 我們的故事

09. 逛街

10. 小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