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2006.09.17 徐若瑄 Vivi and

華語女歌手三連發!

終於盼到許多久未出片的女歌手們發片了!

是 不是覺得本頁的女歌手專輯好像有點太少了點?DJ其實也有許多喜歡的女歌手啦~像順子﹑蕭亞軒都不錯~ 其實真的是因為現在好的女歌手真是少之又少﹐真希望有一個女F4潮流可以帶動女歌手的人氣。當然啦﹐個人還是比較希望音樂界有個類似歐美 Destiney's Child或韓國FINKL的美女和聲團體。

好了﹐廢話不多說。第一張專輯來自久未發片的徐若瑄。這張專輯真是大突破!繼上一張"狠狠愛'唱功大躍進後﹐徐若瑄已經朝實力派歌手的方向出發。此張專輯Vivian感與當紅的曹格合唱第五首"I Believe"﹐可見她的唱功真是今非昔比。周杰倫也為Vivian寫了專輯的主打歌"美人魚"。王力宏這次也有跨刀幫Vivian譜曲。DJ覺得整張專輯還滿嘻哈的感覺。這年頭好像大家都喜歡玩嘻哈~可是個人還是比較鍾情Vivian可愛抒情的形像啦:D



徐若瑄 Vivi and HIGHLY RECOMMENDED!!!

01 SOSO
02 美人魚
03 親愛的
04 女人心機
05 I Still Believe
06 小女子
07 來電Darling
08 別愛我
09 臭皮匠vs諸葛亮
10 因為你

click on the album title to d/l! click the highlighted track to listen online!

zoom into/out the page by holding down (ctrl +/-)

use download accelerator eg net transport for high speed up to 100kb/m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