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2006.09.12 1983壹加壹

演唱過"愛情木瓜""好孤單" 等膾致人口的歌曲的雙人組合1983終於又推出他們的第二張大碟"壹加壹"。此張專輯擁有大量的韓式曲風﹐算是一張偏向現在潮流的專輯。專輯第九首好像是與韓國電音天后李貞賢合作的流行舞曲。(李貞賢就是鄭秀文"眉飛色舞"的原唱者) 第八首"辛辣麵"應該是取自普通市面上買得到的杯麵。(此曲有點知名韓國團體COOL的味道)DJ覺得他們滿類似國語歌壇的化學男子Chemistry ﹐曲風頗相似。(本頁之前有發過此團體的專輯) DJ非常喜歡這張專輯﹐因為其中不乏許多琅琅上口的歌曲。第六首 ”With You” 延續他們第一張舒服的木吉他風格﹐聽起來毫無負擔。第三首則是翻唱中島美嘉的經典歌曲雪之華(此歌也有韓文版唷! 更是一部經典韓劇的名稱噢~) DJ個人偏愛他們的抒情R&B曲風。喜歡R&B的朋友不妨聽聽專輯第四首鑰匙﹑第十首&和最後一首首爾的秋天。總之這是值得聽的一張好專輯﹐推薦給大家 :P

PS: 請留意第十首&歌詞裡對顏色的描述﹐下次更新會有一首跟&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猛歌登場!


1983
壹加壹 HIGHLY RECOMMENDED! AWESOME ALBUM!!!

01 天外飛仙
02 不夜

03
對不起﹐我愛你
04
鑰匙
05
青蛙不是王子
06 With You
07
日光海岸
08
辛辣麵
09 OLYMPIC
10 &

11
首爾的秋天

click on the album title to d/l! click the highlighted track to listen online!

zoom into/out the page by holding down (ctrl +/-)

use download accelerator eg net transport for high speed up to 100kb/m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