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張智成 名字

相信有留意華語歌壇動態的樂迷們對張智成這號人物應該都不陌生~ 但可能滿鮮少人知的是張智成在還沒發第一張專輯之前﹐在馬來西亞曾發了一張專輯"名字"~ 最近另一位馬來西亞歌手﹐曹格﹐當紅﹐可是大家可別忘了張智成﹐因為他也是一位滿猛的純節奏藍調歌手~ 最近翻了一下他以前的專輯出來聽﹐真的是超好聽的!由其是他的那首詩人﹐堪稱經典!我在電臺上聽過張智成現場演唱詩人﹐那真是超大享受~聽起來完全和專輯一樣!

anyways, 聽歌吧!這張專輯只有在此發噢!

一首《不夜城》讓張智成知名度增加不少,此張專輯的路線也延著這樣的風格,即安全也能讓張智成發揮所長。點題作《名字》是首易引起共鳴的抒情作,看它在排行榜高居的位置即可知道。另一首同樣抒情的《忘年》,張智成的演繹恰到好處,相信是不難hit起來的R&B作品。 這次也收錄了新版本,帶點靈騷和Jazz味道的《不夜城2001》,有新鮮感之餘,也讓見識到張智成演繹其他曲風的功力,確實不弱。 專輯以抒情為主,抒情曲固然易打動人心,但仍需一些動感的作品來助陣,這是一般本地專輯常見的情況,動感作品總比抒情的遜色。張智成的專輯也有同樣情形,幸好仍有《誰比誰好》,讓他秀一秀唱快歌的實力;下張專輯可考慮多加入些動感元素。總括來說,《名字》是張值得支持的本地專輯。


張智成 名字 稀世珍品~大力推薦!
右鍵另存

01 名字
02 誰看誰好
03 忘年
04 Easy Come Easy Go
05 最高機密
06 後來才知道
07 I Need Love
08 不夜城
09 Easy Come Easy Go
10 明天見

註釋:第8和第9首為現場版;皆無~第2首為低音質wm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