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音樂僅供試聽﹐請於試聽後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支持您喜歡的歌手! all tracks are for previewing only. please purchase the album to support your favourite artists! click for a list of updates! 華語專輯chinese 日語專輯 japanese 韓語專輯 korean 英語專輯english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近期簡報

哇~又是好一陣子沒來留言了~差不多一個月有了吧~ 最近開始正式在學校的辦公室兼差~從最基本的泡茶、裝單槍、裝報紙等開始做起~今天也有去上班,雖然有點突發狀況,但基本上還好~凡事起頭難,希望以後能駕驅就熟囉~ 薪水還是沒入帳,希望星期一能看到帳戶多個5000元出來~ ^^

好了,其實工作與學校以外還是有其他活動啦~像剛剛才剛去中友百貨看卓文萱!^^
看到後覺得本人和照片有差,有點照片比本人好看的感覺~雖然如此,卓文萱還是超可愛的啦~^^我發現卓文萱其實不高,算普通身高吧~160左右~可以用嬌小可愛來形容~說到嬌小可愛就不能不提到韓國的寶兒了~其實大家注意看可能會發現卓文萱和寶兒其實還有幾分神似呢!尤其是卓文萱笑時隆起的雙頰,我個人是覺得像極了寶兒幾年前略帶嬰兒肥的時候,超可愛的!^^


卓文萱身著黑色大夾克唱了三首歌:幸福氧氣、手心和甜甜圈~雖然有點小感冒但唱得還是不錯啦~"手心"有給它飆上去~^^卓文萱的"甜甜圈"有點蘇慧倫差不多十年前和酷龍和唱"圈圈"的味道,夾帶著一點電子的曲風~卓文萱繼續加油囉!希望她能成為第二個寶兒!XD

兩個星期前和我逛到新光三越的時候,有看到名模白歆惠為某保養飲料站台~白歆惠不愧是名模,真的是超高的~應該不只一百七吧!但那天有那位女主持人反而讓我覺得她比白歆惠正~白歆惠的臉部比例可能讓我覺得怪怪的吧~=S


同天晚上和我哥晃到了逢甲夜市,在那兒吃了炸蝦~並沒有特好吃,可是比日本料理店便宜很多,還算可以接受吧~夜市外圍開了30年的唱片行學生之音要結束營業了!可能是因為唱片業真的太不景氣了,大家荷包又緊縮,唱片越賣越少~唉~雖然如此大家聽到好唱片還是要支持正版喔,唱片業才能長長久久!

可是也因為快關了,全部唱片大出清,讓我這個職業樂迷可以藉機大肆搜刮~我花了差不多700左右買了差不多二十幾張專輯吧!有些是市面上買不到的試聽片,具有蒐藏價值喔!有空我再把這些戰利品一一傳上來囉~我計劃明天再去逢甲搜括一番,趁還有機會時...

No comments: